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9/24/2010

原來在前一天你不回我信息~
是有原因的~
哪時我想了很多~
我也想到你已經xx我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竟然醬都給我猜中~
我沒想到你竟然連xx都不敢直接和我說~
幸好你朋有幫你跟我說~
我對你很失望~
如果你朋友沒跟我說~
我不就傻傻的很像個白痴醬~
哪時我很火~不是氣你和我xx
而是你xx都不敢說~
我就直接叫你別再找我了~
哪時我突然覺得很累~
很想一睡不起~
哪晚我一個人聽歌聽到很晚~
腦裡一直空白~
我覺得我該放下~
因為我們一點都不配~
我不想要你一直要為我改這個哪個了~
放下你是最好的選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