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給我你的愛~

等待一点一滴 对我感到安心
感觉朋友关系 有了新默契
便利商店里 谁也买不到
我们最想要东西
只握在 喜欢人手上
给我 让我陪着去未来
给我 手拉着手不放开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发
只愿记忆里 有我拥抱
最大幸褔 是发现了我
灵魂有了意义 用每一天珍惜
便利商店里 谁也买不到
我们最想要东西
只握在喜欢人手上
给我 让我陪着去未来
给我 手拉着手不放开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发
只愿记忆里 有我拥抱
雨和天空也有 相可能
望着微笑 情不自禁
给我 让我陪着去未来
给我 手拉着手不放开
就算地球毁灭 来不及流泪
只愿记忆里 有我拥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