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無聊~~

今天2點多am
無聊過頭說要去
Xiao Zhu  ^@^ 家睡
沒想到他竟然說
來載我~
哈哈~
他說他來我家時
駕車駕得太快
不小心撞到X
還是不要講是什麼
免的他想太多~
哈哈~
我去到他家
無聊到去看湖景
傻傻的~
醬晚什麼都看不到
我們在哪裡談天
哪裡的風蠻涼的~
他問我籃球怎樣可以打的好的???
我當然說不知道咯~
哈哈~
3點半後我們有點
餓餓了~
變和他出去喝茶~
還幫他媽媽打包teh ice
然後我們回到家就睡了~
今天很遲醒~
12點半~難得我睡的那麼遲~
我們沖涼後便去
我們去學校附近的
food court (DG)吃東西~~
我們回到他家時他媽媽又要用車了
因為要載他妹妹出去
我和XiaoZhu^@^在家
看TV超無聊的~
當他媽媽回來後
叫他幫她去tesco買東西
買完後便載我回家~
我們今天就醬過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